平武:多方协力 打造乡村振兴模范

发布日期:2022-07-01 11:2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绵阳市分会、绵阳市乡村振兴促进会“社会助力党家沟村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协调会”在江油关镇召开,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绵阳市分会会长赵映坤,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廷斌、副县长王绍慧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江油关镇党家沟村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形成了该村乡村振兴建设初步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树立模范、打造试点,让党家沟村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形成可参考、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扶贫基金会与平武县各相关部门要建立联结机制,形成合力;要因地制宜扶持产业,发展好党家沟村的特色高山有机蔬菜种植业,科研单位要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要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做好产品宣传,广泛利用社会有效资源及新媒体传播平台,提升产品“曝光度”;要提振乡风文明建设,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狠抓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让美丽乡村留得住人。

会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绵阳市分会和平武县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将持续形成合力,使党家沟村成为乡村振兴的模范,让高山的农产品敲开幸福生活的大门。文/图 罗文杰 编辑:庞子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平武:多方协力 打造乡村振兴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