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品出川”首站 “平武造”亮相厦门

发布日期:2022-06-14 16:2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3日,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绵阳造”厦门行大型户外精品展在厦门中山路步行街正式对外展出,此次活动是绵阳市开展的“绵品出川”展销对接活动的第一站。

平武县积极组织企业报名参与,康昕生态、绿野科技、绿叶春、龙州土司府、藏羌走廊、剪纸传习所等7家企业带着大山老槽蜂蜜、天麻、精品梅饯、茶叶、龙州套枣、云上锦文创产品、熊猫公仔和剪纸等平武特色产品亮相厦门。

“本次绵品出川活动,对平武剪纸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让更多的人了解平武剪纸,亲身体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技艺的非凡魅力,促进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与弘扬。”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平武剪纸”传承人谢成飞说道。

活动期间,“绵阳造”厦门行主题推介活动将继续进行,除开展绵阳特色农产品、江油特色农产品、北川特色农产品、平武特色农产品等4场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外,还将开展云上锦藏羌文创产品、藏羌走廊特色文创产品等推介,期间还将进行平武县白马部落民俗文化演出。

文/图 刘飞 编辑:庞子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品出川”首站 “平武造”亮相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