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一线工作法“㉜|孟松林调研乡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26 09:0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24日,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带队调研乡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何辉勇参加调研。

调研中,孟松林一行到安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该企业发展情况和在运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据了解,安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平武的生态种养殖龙头企业,在平武有蔬菜种植基地及扶贫基地8个,畜、禽饲养基地1个,无公害有机蔬菜种植基地1500亩,林木、果树种植基地1000亩。带动县域内外2000多户农户及部分脱贫群众大面积种植蔬菜、药材,实现增收致富。

孟松林在调研中对企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平武生态环境好,发展生态有机农业大有可为。希望安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平武“安心”安家,坚持走生态有机发展道路,不断扩大农业规模,打响农产品品牌,努力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提升“平武造”生态有机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

孟松林要求,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利用时间,多走村入户开展调研视察,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积极为平武农业产业发展出谋划策,撰写出高质量的农业产业发展调研报告和提案,为平武农业产业持续向好发展贡献政协力量。文/图 罗文杰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