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0 10:0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平武县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黄骏出席会议并讲话,绵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易志红到会指导。

会上,黄骏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当前,正值全县上下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红十字会协助县委、县政府兜住民生底线、关爱生命健康的任务更加繁重,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依法履行职责,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平武红十字事业新局面。

黄骏要求,县红十字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红十字事业发展的职责和使命,充分发扬开展人道救助、反映民生诉求、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更好地促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红十字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从严治会,强化内部管理,聚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红十字工作法治化、规范化运行,切实提升红十字会影响力、公信力;要加强协作联动,广泛汇聚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完善理事会工作机制,加强与理事单位的沟通协调,收集吸纳理事和理事单位意见建议,共同推进工作开展,切实做到工作互通、资源共享。

会上,易志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平武红十字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希望平武县红十字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做好红十字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落实人道领域的职能职责,努力把红十字会打造成为党委政府信任、社会各界支持、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服务平台,促进红十字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表决通过《平武县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关于<平武县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平武县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关于<平武县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2-2026年)>的决议(草案)》,聘请中共平武县委书记黄骏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同志为平武县红十字会名誉会长,选举县政府副县长佘兰同志为平武县红十字会会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平武县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宁主持,副县长佘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良、县政协副主席何辉勇应邀列席会议。(文/图 闵彦秋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平武县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