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川萍到平武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14:0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最是情系岁寒时,群众冷暖记心头。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一行到平武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良、张绍菊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李川萍到响岩镇青山村部分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面对面“拉家常”、肩并肩“交心底”,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健康状况,设身处地站在慰问对象的角度,读懂他们最迫切的需求和最真实的想法,并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新的一年里生活要有新气象。

在青山村村委会,李川萍将承载着党委政府关心、社会各界爱心的慰问金和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开展生产生活,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李川萍一行在为青山村党支部送上慰问金后,认真听取了青山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汇报。她表示,青山村下一步发展思路非常清晰,这也是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基础。帮扶青山村的单位,要把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主要负责人要实地调研,了解吃透青山村情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主动为青山村高山蜜桃园区的发展做规划,力所能及做最大努力协调资源,对青山村进行有针对性的支持,把帮扶单位的资源用活、用到位,解决当地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随后,李川萍一行还到平武县社会福利院、县总工会、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困难职工等群体,并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金和物资。

文/图 贾莹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川萍到平武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