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坤检查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5 12:2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带队到龙安镇、古城镇、江油关镇检查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勇,副县长张仁斌,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在平武汽车客运站,姜坤一行走访查看了车站车辆运营班次设置、车容车况以及监控安装管理等情况,并与车站负责人和农村客运驾驶员现场进行了交流。姜坤指出,临近春运,车流量较大,要提前做好道路运输安全预警预防,强化安全监管,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故,维护好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姜坤要求,要严格落实车辆安全管理,强化对客运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运营车辆的检修,要重视驾驶员身心健康,确保车辆运营安全,为广大乘客营造良好乘车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广平高速古城互通2号拌合站和江油关镇石坎河清淤疏浚综合利用项目(五标段)现场,姜坤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货运车辆安全运输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到车辆动态监控室对车辆运营动态监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姜坤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监管职能,加强对“货车超限超载”车辆的查处,严厉打击违规超载、避站绕行的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运输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出行的环境,保证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文/图 肖立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姜坤检查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