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1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13:2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2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第1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绵阳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协主席孟松林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屈然斌、王继辉、何辉勇、胡香君,秘书长龙昌武,县政协常委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精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孟松林指出,全体政协常委、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智慧、鼓舞士气、推动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履职切入口、广集良策、广纳民智,不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确保政协工作始终和党政工作大局同向同行、同频共振;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要苦练抓落实的本领,练就协商基本功,增强履职真本领,以务实重干的新成效展现政协工作新样子,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政协办供稿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