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2021年衢江——平武东西部协作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4 09:3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3日,平武县2021年衢江——平武东西部协作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县职业高级中学开班。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志彬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胡志彬表示,此次举办的2021年衢江——平武东西部协作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培训,是加快推进平武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推动东西部协作项目落地落实的实际举措,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做到站高望远,争当“明白人”,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弄懂学实,争当“有为人” ,同时要严守组织纪律,做到善作善成,争当“规矩人”,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争取每次培训后学有所获、技有所长。

开班现场,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将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相互“取经”的机会,自己也会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提升自己。

学员陈立斌说:“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培训班的开设对我们这些返乡创业青年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在农产品销售以及农特产品的销售方面,能够给予我们很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指导,让我们在探索的过程中少走弯路,所以我非常期待这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主要为全县工业、农业、服务业等各类企业职工,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人员、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各类就业重点群体,以及其他参训对象传授直播电商和农村电商方面的知识。(文/图 肖立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