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骏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15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8 14:3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县委书记黄骏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15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配套政策法规。会议指出, 县委组织部要牵头认真学习研究并贯彻落实好公务员工作各项政策要求,确保全县公务员工作规范标准;各乡镇各部门要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配套政策法规纳入干部培训教育、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四川省民族地区教育发展十年行动计划(2021—2030年)》。会议要求,要构建长效机制,对照《四川省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建立社会事务进校园统筹规划制度和教育信息数据库;相关部门要科学谋划,确保民族教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党的教育方针、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中小学教师减负等方面政策,加大舆论监督力度,大力倡导尊师重教,共同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武县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中国共产党平武县十三届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中国共产党平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时间和议程建议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平武县文化和旅游产业(成都)创新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平武县五十二项县本级及上级专项政策性支出情况汇报,中国共产党平武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各筹备工作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其他事项。

在平县委常委参加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图 龙宇威 李遵露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黄骏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15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