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白马藏族乡灾后重建临时党委、工作组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6 13:1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4日,平武县白马藏族乡灾后重建临时党委、工作组工作总结会召开。县委书记、白马藏族乡灾后重建临时党委书记黄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在“继往开来”中不忘初心,把白马灾后重建精神转化为推动平武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会议。

会上,黄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抽调至白马临时党委和工作组的31名干部,向奋战在白马藏族乡恢复重建一线的党员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黄骏指出,经过一年的攻坚克难,白马藏族乡群众回迁清淤、农房重建、基础设施建设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白马重建工作不仅仅是保民生、保安全的项目建设,更是能否实现白马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

黄骏要求,白马藏族乡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在建项目的推进和完工项目的竣工验收;积极探索完善重建项目后期运营和管理的制度办法,确保重建项目发挥最大效益,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

黄骏强调,要在“继往开来”中不忘初心,把白马灾后重建精神转化为推动平武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着力引进人才、培育人才,切实满足乡村振兴的智力需求。同时,要传承保护好白马文化,充分发挥好白马文化的独特优势,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为白马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敬向军、向斌、益当珠,白马藏族乡灾后重建临时党委委员以及灾后重建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文/图 肖立 李遵露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