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一行来平武县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13 10:2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8日至9日,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一行来平武县考察交流,调研乡村振兴、旅游发展、精品民宿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剑,县委书记黄骏,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陪同考察。

崔志伟一行先后来到龙安镇、高村乡、平通羌族乡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平武旅游发展情况、配套设施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精品民宿建设等方面情况,针对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和省委到平武挂职的干部。

崔志伟表示,平武有资源、有基础、有特色,要进一步挖掘地方优势,谋划新思路、寻求新突破,在资源整合、经济发展、便民服务、基础设施等方面下功夫,顺应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的方向,切实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不断为乡村产业发展添动力。


崔志伟强调,在乡村振兴方面,平武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 “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着力打造特色产业基地,培育区域品牌,扶持龙头企业,带动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在全域旅游方面,平武要注重文旅融合发展,围绕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探索以景点景区、特色村寨、精品民宿、旅游产品为驱动的全域旅游模式,培育壮大周边产业新业态,推动平武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县委副书记胡友谊、副县长黄洪陪同考察。(文/图 龙宇威 肖立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一行来平武县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