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骏在第37个教师节前夕慰问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代表

发布日期:2021-09-10 14:4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县委书记黄骏对部分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代表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强调,要不断提高平武教师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更高期待和需求,推动平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黄骏与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代表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倾听了他们对平武教育事业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为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代表们送上鲜花,感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平武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黄骏希望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结合平武教育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教育系统要以作风整顿年为契机,明确纪律作风整顿的目标,制定强学科、强管理、强人才的措施,全面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和活力,共同为平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智力支撑。

黄骏强调,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要为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向着“名教师”的培养方向前行。而校长是一个学校的灵魂,是教育的传播者、实践者和领导者,是学校教育的核心和关键,要加强业务学习、政治学习,为平武教育事业增添新的光彩。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志彬参加座谈会。(文/图 肖立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黄骏在第37个教师节前夕慰问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