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瑞雪到县文广旅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10:2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到县文广旅局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文广旅系统2021年工作部署会。会议听取了文广旅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2020年工作汇报和2021年的工作打算。

何瑞雪指出,县委县政府提出“旅游兴县”发展战略,将文旅产业作为平武未来的主导产业,县文广旅局肩负着重要使命,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协作、用心谋事干事,朝着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的既定目标努力奋斗。

何瑞雪强调,文化事业要以清漪江流域国家级羌文化保护区和白马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两大核心为抓手,在业务和工作安排上要均衡施力,相互兼顾,既要重视白马文化传承发展这一市委中心工作,也不能忽视羌文化的挖掘发展,要为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稳定大局做好工作;要对标补短,力争年内完成平通印象梅林AAAA景区创建,并针对平武景区景点较散的情况,合理布局创建AAA级景区,最终形成全域旅游发展大局;要在储备项目、包装项目、推介项目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十大文旅攻坚”项目,大胆谋划,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建设,紧盯成都、重庆潜在的客户市场和投资市场,策划推介宣传活动,主动发声、积极发声;在广平高速、九绵高速即将建成之际,抓紧推介项目,加大投资者的选择范围,通过这种方式将买方市场变为卖方市场;要让文物“活”起来,让文物“发声”,展现平武悠久璀璨的历史文化。

最后,何瑞雪要求,县文广旅局党组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工作,围绕“学党史、铭党恩”主题活动,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标对表梳理项目,做到季度有作为,半年有起色,一年有成效。(文/图 袁静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何瑞雪到县文广旅局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