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瑞雪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4 09:2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调研中,何瑞雪详细了解了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工作思路和下一步的打算,与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融媒体中心建设发展和全县内外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了融媒体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

去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紧扣平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围绕全县“三大要务”“六大攻坚”等中心工作,在县委宣传部的统筹安排下开展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各项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县融媒体中心项目建设实现了与省级市级平台共建共享,通联协作。开通了平武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微博和微信视频号,对接《四川观察》等省级主流媒体,推送本地优质内容,不断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平武影响力。

何瑞雪对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作为全县主流媒体,县融媒体中心要始终遵循党管媒体、党管宣传的发展原则,履行好党委和政府赋予的职能职责,主动作为、不断研究和探索融媒时代的传播规律,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不同传播平台,特别是注重对新媒体的推广与使用,把党的声音传播到位,把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宣传到位。同时,要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提升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爱岗敬业精神,加强“四力”建设,立足事实强化新闻策划,紧跟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思路要求,调整县融媒体中心的工作方法和思路,改进工作措施,建立一支适应现代传媒发展的传媒人员队伍。

何瑞雪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县融媒体中心要加强宣传策划,把建党百年这个重大主题的宣传工作贯穿全年,分时段、分重点,通过电视、新媒体、短视频等多个宣传平台,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展示全县各条战线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凝聚起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蓬勃力量;今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平武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宣传,继续围绕“三大要务”“六大攻坚”等工作要求,立足平武、唱响绵阳,全方位展示平武的自然、资源、人文之美和工作成绩;广平高速、九绵高速即将开通,困扰平武经济社会发展的交通瓶颈即将破局,平武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要围绕九绵高速建成,平武怎么办?开设《九绵高速修通了,平武准备好了吗?》专栏,及早谋划部署通车后“吃、住、行、游、购、娱、学、教、研”等工作准备开展情况,力求通过全方位的宣传吸引广大游客来到平武旅游观光、度假休闲、投资兴业,为加快建设全省旅游生态强县和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凝聚磅礴力量;要继续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的宣传;围绕脱贫攻坚的成果,做好乡村振兴的宣传;结合文化强县旅游强县战略,持续开展白马文化和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的宣传等。

调研中,川报集团驻绵阳办事处主任、四川日报社绵阳分社社长尹勇还为县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进行了业务授课。(文/图 何华 肖立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何瑞雪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