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绵、广平高速平武段节后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1-02-23 10:4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从正月初六开始,当大家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时,广平高速、九绵高速平武段各标段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已经拉开帷幕。

2月21日,记者走进九绵高速特长双线木座隧道左洞内,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制作隧道加宽段二衬模板台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我们会加快速度,力争早日展开隧道加宽段的衬砌任务。”九绵高速LJ18标项目部机械总工李兴正说道。

防疫在前,复工在后。根据项目驻地现有条件,九绵高速LJ18标项目部科学规划了防疫功能区,配置了疫情防控室、疑似病例隔离室、隔离卫生间、防疫教育室、防疫物资储备室、消毒区、防疫垃圾回收点、专用洗手处等专用场所,并对项目部办公场所、食堂、宿舍进行全面消毒。

九绵高速LJ18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蒋成勇表示,为筑牢安全防线,保障项目复工的顺利进行。我们采取包括向地方政府日报复工情况;异地返岗人须出具卫生部门的核酸检测报告;专人进行全员体温检测;对返岗员工“四川天府健康通”的扫码亮码进行专门督查等措施,确保尽快达到全面复工复产条件,全力冲刺一季度施工生产开门红。

在九绵高速LJ22标,工人们正忙着在涪江特大桥上紧张施工,涪江特大桥是九绵高速最长的跨江桥,全长1771米。从2月21起,该标段已有30多人奋战在大桥上,他们抢工期、抓节点工程施工,力争涪江特大桥在今年7月底前合龙。

在广平高速TJ14标,这个标段已上项目管理人员5O多人,工人90多人,并对已进场工人提前进行了上岗前安全技术交底及现场安全、消防检查,该项目的控制性工程大坪涪江特桥主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引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柴岭里隧道左洞已掘30进米,右洞掘进160米。广平高速TJ14标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抓紧晴好天气,重质量、抓管理,把广平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造福平武各族群众。(文/图 殷汝培 谭凯 蔣成勇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九绵、广平高速平武段节后复工复产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