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6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30 14:3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68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冲刺推进会议精神,审议有关工作议题。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是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体现。全县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禁毒工作的要求聚集力量、整合资源,以禁毒三大任务为抓手,扎实落实禁毒工作制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的总体要求,为禁毒工作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学习贯彻了省、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紧密结合平武实际,进一步集合要素、整合资金、聚合力量,强力推进“十大文旅”重点项目攻坚,促进文旅项目又好又快建设,形成一批新技术、新业态文旅产业。

会议审议了《平武县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责任清单》和《平武县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关乎民生,各乡镇、县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相关主体责任,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审议了平武县“8.17”洪涝地质灾害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第四批)。会议指出,灾后重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几项重点工作之一,县级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各乡镇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按照各乡镇实际情况,及时拨付各项重建资金,确保全县各乡镇灾后重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审议了国道G247线平武段白马藏族乡至林家坝段恢复重建工程(修复整治)建设方式事宜。会议指出,国道G247线是出入平武的重要生命通道,在今年夏季的暴雨洪灾中,道路多段受损较重,加快此条道路的恢复重建势在必行,县级相关部门要与上级部门积极沟通,抓住当前有利的施工天气,加快恢复建设进度,早日完成建设任务,不断改善全县人民的出行条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任务分工的通知》;审议了《平武县迎接绵阳市2020年营商环境县市区(园区)评价工作方案》《平武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改革实施方案》、《平武县加快农村客运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平武县全域旅游运营项目政府购买服务方案》等工作议题。

县委常委、副县长姜坤,县委常委、副县长巫建民,副县长杨登勇、郑茂君、熊钰华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辉、县人武部政委余江应邀参加会议。(文/何华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黄骏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68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