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来我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2 17:01文章来源: 绵阳科技城新区
字体:【    】 打印

8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一行来我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申泽陪同调研,科新公安分局、区社会治理局、创业园街道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在科技城新区创业园街道阳光社区,阳光社区书记卢青汇报了社区在创建文明城市、发动居民参与问卷调查、社区党建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荣全充分肯定了社区在志愿者队伍建立、网格化服务、党员“双报到”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就是要依靠“人”这一核心要素,要坚持党政发动、部门联动、群众互动、常态能动,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面落实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要宣传引导,提升市民满意度,采取多种方式向市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社会治安和自身安全感等具体事、身边事,引导市民如何做得更好,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