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科技城新区两新工委引领两新组织支援灾区承担社会责任

发布日期:2022-07-29 17:42文章来源: 绵阳科技城新区
字体:【    】 打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22年7月27日,以四川奇石缘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绵阳科技城新区商会,在科技城新区两新工委领导下,积极响应《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关于积极支援平武、北川等地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的倡议书》,在四川奇石缘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地点举行捐赠仪式,为平武、北川等灾区提供总价值5万元的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物资。

响应党政号召,承担社会责任,这已不是绵阳科技城新区商会及其会员单位的第一次行动。近年,在科技城新区两新工委领导下,科技城新区商会会同奇石缘科技等企业,积极推进党建工作,规范企业发展,勇担社会责任,连年加入送清凉慰问活动,慰问环卫工人,交警、消防、城管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次,送去降温消暑物资超2万余元;助力乡村扶贫,帮助盐亭县龙泉乡香花村打水井、建水管改善乡村环境,坚持慰问百岁老人,给村民送鸡苗并进行技术指导,引导和帮助村民改善生活;同时,关注残疾人事业落实助残工作,号召会员在残疾人生活能力训练营购买手工制品已超2万元。截至目前,该商会引导会员单位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开展各类慰问活动已达10余次,捐赠各类物资超10万元,为营造良好的新区社会组织和企业形象贡献了坚实力量,极大地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