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科技城新区直管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1 14:32文章来源: 绵阳科技城新区
字体:【    】 打印

    7月20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勇组织召开2022年科技城新区直管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部门分管负责人就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行政审批流程再造、“绵企通”政企服务平台市场主体注册情况三项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邓勇副主任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大力向企业宣传“绵企通”,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市场主体注册量。二是要明确目标,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增强措施,做好政务服务事项的行政审批再造工作,在工作过程中要注重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地落实,明确责任,采取对应措施做好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四是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要推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理念,汇聚全员参与建设营商环境,干出新天地,迸发大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