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解困难 赠送锦旗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2-07-18 15:56文章来源: 绵阳科技城新区
字体:【    】 打印

7月15日下午,三面锦旗送到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城新区分局门口,这是五方校园广场业主、商户、开发商三方的心意,对市监分局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近期,面对五方广场长期盘根错节于业主、物业、开发商三方之间的矛盾纠纷,分局多次走访业主商户,在供电系统、财政税务等方面专家的协助下,对五方校园广场转供电超额加价整改不彻底、承诺反复的问题进行了彻查,在对矛盾清单综合研判后,为合力化解矛盾,制定了将基层治理权能赋予多方群众的方案。分局牵头召开案件调查情况通报会,业主代表、物业方负责人、开放公司负责人参会,在“各退一步矛盾解,互让一步干戈化”的共识下,就转供电费用的收取达成了书面共识。

锦旗虽小,凝聚真情,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下一步,分局将协助五方校园广场转供电变为直供电,不断加强对科技城新区超额加价转供电问题的死角清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心系群众,服务群众,为科技城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场监管解困难 赠送锦旗显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