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分局开展转供电专项整治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7-15 15:52文章来源: 绵阳科技城新区
字体:【    】 打印

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降低市场主体用水用电用气等成本的要求,实现矛盾预防在一线,纠纷化解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的基层社会治理成效,市监分局近期开展转供电专项整治行动,与专家一起实地走访五方校园广场的住户和商户,广泛听取有关转供电方面的诉求,并召开转供电专题会。

市监分局梳理了五方校园广场一系列“急难愁盼”问题,最终确定了以转供电作为化解矛盾的切入口,邀请了相关物业管理公司、房产开发公司,以及五方校园广场的12名业主和商户代表,以三方对六面的形式召开转供电专题会。住房业主陈碧荣陈述了住户与五方校园广场项目各方的初始矛盾和现状难题,商户业主和租户也纷纷提出问题。房地产开发公司表示会高度重视问题并配合监管部门工作,随后物业公司对转供电情况进行说明,提交相关佐证资料进行现场审查。市监分局执法人员以PPT方式宣传科普相关法律法规,把对五方校园广场加价转供电的调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转供电费用收取新方案,多方就方案具体细节进行了有序商讨和意见交换,最终达成了一致协议。

市监分局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以抓好转供电清理规范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新区群众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监分局开展转供电专项整治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