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梦想 自强不息——科技城新区组团参加绵阳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三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16:38文章来源: 绵阳科技城新区
字体:【    】 打印

7月6日上午9时,绵阳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三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南河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以“绽放生命精彩,礼赞自强不息”为主题。运动会共设17个大项92个小项。科技城新区作为首次参赛代表队,共组织2名运动员参加了第四届市残运会游泳、乒乓球,第三届市特奥会乒乓球比赛。通过3天的努力拼搏,运动员何旭辉在游泳比赛中斩获2金1银的优异成绩,我区被市政府残工委表彰为“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所有选手在本次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展现出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何旭辉表示,今年代表科技城新区参加运动会,我特别激动也很荣幸。感谢科技城新区为我们运动员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全力搞好各类训练保障,让我们走出家门,参与更多的社会生活。今后,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上,我也会努力克服各种困难。

通过此次运动会,丰富了我区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增加了残疾人之间的交往,也提高了残疾人的身体素质。同时,增加他们自强、自立、自信生活的信念,树立残疾人自我奋进、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健康成长观。

据悉,目前科技城新区共有残疾人600多人,每年都会通过全国助残日活动、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文化进家庭“五个一”等形式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帮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