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城新区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21:21文章来源: 绵阳科技城新区
字体:【    】 打印

沐浴着五月的春风,迎来了六月孩子们的季节。今年“六一”期间,科技城新区广泛开展“童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庆六一系列活动。

关心关爱儿童

为了使全区干部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快乐且有意义的节日。区、街道、社区三级妇联组织携手爱心企业走访慰问了全区27户留守儿童、贫困儿童、残疾儿童,为孩子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慰问中与孩子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孩子们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并勉励孩子们自立自强、正视困难、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远大理想,爱党爱国、努力学习,争取成为社会主义优秀的接班人。

区、街道、社区妇联开展关心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

科技城新区鼓楼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展示少儿风采

区妇联联合区总工会、区团工委开展新区萌娃“最美”笑脸暨“我与新区共成长”摄影活动。全区有100余户0-14岁的少年儿童家庭参与摄影活动,经过微信公众号投票产生10户萌娃家庭,获得“我与新区共成长”摄影活动资格。

八角社区妇联、科艺小学、玉泉路小学分别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童心向党 庆六一”等文艺汇演活动。孩子们通过朗诵、舞蹈、合唱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蓬勃风采。

·

科技城新区玉泉路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文艺汇演活动

科技城新区科艺小学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弘扬传统文化

科虹社区妇联、上马社区妇联开展“庆六一 迎端午”主题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吟诵、学习端午知识、手工制作等。活动当天,孩子们在社区志愿者的指导下不仅学会了包粽子、了解到端午节相关知识,也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沟通能力,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文化氛围。

科技城新区科虹社区开展“庆六一 迎端午”主题活动

科技城新区上马社区开展儿童节手工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现自我、发现自我、实现自我的舞台,同时激发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对中国民族传统文化的了解,让孩子们度过了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科技城新区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