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新区直管区双喜临门!

发布日期:2021-12-30 09:33文章来源: 绵阳科技城新区
字体:【    】 打印

又又叒获奖了!很兴奋有木有?

来看看是什么奖?

近日,从四川省人社厅传来“双喜”

——科技城新区的“中国(绵阳)科技城人才交流服务平台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荣获“四川省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称号。

 

——科技城新区党群服务中心获评“2021年度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成为连续两年获得省人社厅该表彰的单位。


中国(绵阳)科技城人才交流服务平台

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

 

硬核配置

调解中心配有专门的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庭、远程调解室、洽谈室、档案室等。同时,还有一支20余人的专业调解服务队伍,成员均来自高校、律所、工会组织等行业,具备较强的专业素质和实践经验。


显著成效

依托中国(绵阳)科技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入驻企业绵阳科技城中科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具体实施调解事务,已化解多起情节复杂、人数众多的劳动争议案件,为全市范围内的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表率。

2021年全年,科技城新区(直管区)共受理各类劳动争议案件220起,涉及人数618人,涉及金额900余万元,其中通过调解化解185起,调解成功率84.1%。未发生因劳动争议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和个人极端案件,保持了近年来劳动关系总体稳定、持续向好的态势,为全市提升劳动关系基层治理能力起到了示范作用。


科技城新区党群服务中心


优质的服务环境  富有人情又高端

党群服务中心在政务服务大厅配置了休息椅、母婴室、充电站、饮水机、报刊架、社保自助服务一体机等设施。同时将服务事项的相关政策、办事程序、所需材料、办理时限等在LED滚动播出并印制成宣传单,方便群众办事。


政务服务“三项服务”  让你暖心到哭

延时服务。下班时间已到,如果服务对象尚没办理完相关事项,或仍有服务对象前来办事的,工作人员都会推迟下班时间直至为服务对象办结完业务。

预约服务。你是不是认为节假日和双休日没法办业务?那你就OUT啦!如果服务对象有急需办理的业务,就可以与党群服务中心的各股室、服务窗口事先预约,在节假日或双休日也可以办理业务。

上门服务。如果你有其他特殊原因,需经办人员上门提供服务的,党群服务中心还可以提供上门服务。

同时,党群服务中心还开展“温暖人社”“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推动材料齐全一次受理、关联事项一次办理、更多事项网上办理,实现关联事项 “打包办”、高频事项 “提速办”、所有事项 “简便办”,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素材来源丨党群服务中心

采      制 | 孙丽
图文编辑丨孙丽
责任编辑丨蒋琳琳
总      编丨陈莹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硬核!新区直管区双喜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