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飘起来  爱国之情燃起来——区维护中心三措并举营造浓厚国庆节日氛围

发布日期:2021-09-30 15:07文章来源: 维护中心
字体:【    】 打印

国庆佳节临近,科技城新区街头已经随处可见飘扬的五星红旗,道路干净整洁,绿植生机盎然,节日氛围热烈浓厚。

区维护中心三措并举营造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爱国向上的国庆节日氛围,一是美化街景。从9月15日开始,对辖区创业大道、园艺街等主要干道和重要节点进行节日氛围营造,共悬挂国旗735面、栽植树状月季123株、更换时令花卉700余㎡。二是净化环境。集中力量开展节日大保洁,持续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绿植管护等市容环境治理工作,并督促作业公司落实节假日作业值守制度,确保节日期间环境舒适干净。三是抓实安全。对辖区市政设施、环境卫生、绿化养护等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生活垃圾中转站、特种作业车辆、井盖、雨水篦子、市政道路修复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节日期间业务作业零事故,市民出行平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