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城新区直管区(安州片区)办事处召开村组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15:06文章来源: 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会议就近期片区办事处征地拆迁、治理违建、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加强违建违种巡查力度。各村组干部对违法建设和抢种抢栽应当“零容忍”,将监督查处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同时要强化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常态化“入户到人”宣传,提升群众法治意识;最后要以高压态势着力切断违建违种的利益链条,做到“发现一起、报告一起、查处一起”。二是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各村要在国庆节前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安排好假期值班值守。要高度重视片区内信访维稳工作,提前预判、及时化解。三是要抓实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各村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完善疫情应急管理措施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区域内人员流动情况;同时要加强对养殖户防范非洲猪瘟的宣传督导工作。四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拆迁安置工作。片区办事处及各村干部要再接再厉,加大力度推进拆迁安置工作,力争在10月8日之前完成剩下6户的拆迁工作,要按照园区要求,着力准备“全域”拆迁工作。

赵强对片区办事处当前工作取得的阶段性的胜利和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安州片区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克服重重困难,有序完成了领导班子组建、各项工作交接、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工作。他要求,安州片区办事处及各村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标准的完成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按照统一部署和安排,抓紧落实,坚持以实为先、干字当头。同时,要进一步研究制定针对片区的目标和考核,将工作细化到每个班子成员头上。片区办事处和村两级干部要优化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抓落实,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他强调,片区办事处班子成员要经常深入联系村,亲自督查进度、解决实际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迎难而上,勠力同心,巩固当前取得的成果并争取更大的胜利,为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