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泽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9 13:57文章来源: 区安应委办主办
字体:【    】 打印

9月28日,科技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科创区党工委书记申泽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华陪同,区经济运行局、科技创新局、社会治理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帝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绵阳力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乐荟城等5家单位开展督导。通过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交流,检查组了解了各单位开展风险辨识、隐患排查治理以及落实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检查组还对各单位生产经营现场安全管理以及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情况进行了检查。

申泽强调,国庆期间,人员流动性大,人群易聚集,各类生产经营活动旺盛,各单位一是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二是要坚持思想不松懈,持续做好戴口罩、扫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形成联动机制,确保及时响应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切实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申泽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