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区召开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17:49文章来源: 社发局
字体:【    】 打印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人民教师高尚师德,树立人民教师良好形象,在全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9日上午,科创区社发局组织召开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座谈会。社发局局长严猛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发局相关人员、各学校、幼儿园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参会代表由衷地感谢园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及大力支持,代表们说实话、摆实情,围绕学校发展建设、工作设想等方面畅所欲言。严猛就代表们提出关于学校修建、教师编制、教研师培等方面问题进行解答。会议通报表扬了我区2021年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团队,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个人与团队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我区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区将始终坚持把教育事业发展放在优先位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深化教育领域改革,努力保障

教师地位待遇,着力加强教师培训,进一步畅通教师职业成长渠道,全面提升教师队伍质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科创区召开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