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向阳一行调研督查科创区经信系统项目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14:32文章来源: 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9月3日,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向阳、驻局纪检组副组长王刚带领市经信局财资科、财金科到科创区调研督查经信系统项目治理工作,区经发局陪同参加。

本次督查采取座谈会交流、查阅项目资料和实地走访调研的方式。督查组一行在科技城新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区经发局对科创区经信系统项目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具体举措及创新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督查组一行对我区经信系统项目治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区实施的项目专家核查机制予以高度赞扬。针对下一步工作,赵向阳提出,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经信系统专项治理工作,这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规范项目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经信系统公信力的现实需要。园区经信部门,一定要安排专人落实,对此项工作常抓不懈。二是经信部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加强市区联动、部门联动、政企联动,紧扣目标抓推进,紧扣问题抓整改,坚持动真碰硬,敢于刀刃向内,全面打赢经信系统项目治理攻坚战。三是本次系统治理工作是近年来省、市经信系统开展的一次规模最大的专项整治行动,时间跨度长、涉及范围广、工作任务重,经信部门要根据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省、市经信领域系统治理工作要求,对反馈的问题项目台账进行逐一整改销号。

会后,督查组现场抽取了四川迪派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套新型数字化管道对接焊缝射线检测信息系统产业化项目”进行实地走访督查。对项目管理、资金运用、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作了全面的调研,督查组要求企业要加强对上沟通汇报,抓紧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在规定的时间顺利竣工验收。

微信图片_20210903152313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赵向阳一行调研督查科创区经信系统项目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