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城新区召开直管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14:22文章来源: 安办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及清单制管理工作任务安排,9月6日,科技城新区召开直管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区安委会各行业主管部门及街道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通报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就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二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对标任务清单和工作要求,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清单制管理等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要提前谋划部署,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以及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为科博会和中秋、国庆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IMG_20210906_14465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