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区召开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17:43文章来源: 创服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罗增斌书记来区调研指示精神,4月14日,科创区在科技城创新中心举行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研讨会。科创区党工委书记周钰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雨果,园区领导雍波、邓勇、朱宇雄、向东、张建平、谭莉,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创新机构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各创新机构负责人对创新孵化、成果转化、技术交易、仪器共享、人才供需、质量基础设施、金融服务七大创新平台的运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建好用好创新平台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会议强调,建设科技协同创新平台,一是要聚焦“创新”核心,完善平台功能。通过“政府主导+多元化市场主体共同参与”的方式,形成区域科技协同创新特色,成为“成渝绵创新金三角”的重要支撑节点。二是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平台协同。通过探索建立“工作例会+联动指标评价体系”的方式,促进平台优势互补,推动七大平台形成“一盘棋”的格局。三是要加强宣传推介,扩大平台影响力。加大媒体宣传和活动推介力度,优化各平台创新成果展示,进一步提升创新平台的显示度和知晓度,着力打造更具权威性、更有影响力的科技协同创新示范平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科创区召开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