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区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7:39文章来源: 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2021年4月15日上午,区国安委成员单位在区国安办的统筹安排下,在上马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创业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级各部门,市级各派驻部门,区属各企事业单位,各社区两委成员、党小组长、居民小组长、居民代表、网格员、民兵等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扣“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通过LED显示屏,发放宣传手册、小纪念品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奸防谍、反邪教、生物安全、核安全等相关知识和国家安全12339举报平台,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页400余张,《国家安全法》100余本,国家安全各专题教育宣传手册300余册,印有主题标语口号的帆布手提袋、围裙、贴纸、宣传画报等宣传品共计500余个。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了解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学习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外沿,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安全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