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浩组织召开科创区市政管线建设管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17:31文章来源: 住建局
字体:【    】 打印

    4月14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浩组织召开科创区市政管线建设管理工作会,创业园街道办、区级相关部门和水、电、气、通信运维管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目前市政管线建设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私自开挖建设,无行政审批手续;二是各自为阵,自行其事;三是无整体规划,破坏环境;四是管护缺乏,安全隐患大;五是工作重复,效率不高。

为抓好问题整改和市政管线建设管理工作,何浩要求大家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契机,一是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建设科技城新区高度推动市政管线建设管理工作;二是守纪律,增强法律意识,规范建设管理;三是重科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高标准实施工程;四是谋系统,注重方式方法,保证高质量推动项目施工;五是求效率,突出时间节点,以为人民谋求美好生活为出发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何浩组织召开科创区市政管线建设管理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