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浩现场督导五和苹果国际社区节后复工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15:46文章来源: 住建局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浩带队到五和苹果国际社区督导节后复工建设工作。区住建局、科投集团、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陪同参加。

区住建局、科投集团对五和苹果国际社区复工准备工作、资金保障和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进行了汇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工程建设安排和人员材料到场情况进行了汇报。

何浩听取了现场汇报后,对五和苹果国际社区复工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复工前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文明施工规定,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切实加强施工安全监管,做到零容忍,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二是施工单位在全面复工前,要规划整理好施工场地,做好复工前的检查排查工作,确保复工有序开展;三是由施工单位牵头,建设单位、施工单位配合,制定切实可行施工计划,并按计划有序推进,确保12月中旬完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何浩现场督导五和苹果国际社区节后复工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