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园街道党工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15:43文章来源: 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创业园街道召开党工委2021年度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市委罗增斌书记在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区近期大气污染防治相关会议精神及《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实行“无会日”制度的通知》、市委目督办《关于开展省委疫情防控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及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街道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陈桂全主持。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街道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信心、坚持信念、坚守信仰。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认真谋划街道发展新思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

会议强调,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闻风而动、雷厉风行,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街道分管领导要坚持牵头化解积案难案,针对新问题要及时排查处理,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最重要、最根本工作,扎实做好民生实事,着力化解信访矛盾,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百姓富裕安康。

会议要求,要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回头看”巡视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创新举措,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环保、安全生产、消防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2月25日区党工委会议精神、2月20日区经济运行分析会、2月23日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就对近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暨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创业园街道党工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