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果率队赴成都开展项目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6 09:03文章来源: 经合局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雨果率队先后赴成都快发助手科技有限公司、科创区(成都)创新基地开展项目促进和考察调研工作。

在与成都快发助手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中,刘雨果听取了杨云董事长对该公司的发展形势、经营模式、技术优势和业务构成的介绍,以及2021年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展望。刘雨果对企业发展的潜力与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企业2020年对园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在园区加大投资,落地更多优质项目,与园区一道共谋发展。同时,她要求区级相关部门结合职能职责,协助企业解决所面临的困难,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构建合作共赢、政企互信的良好格局,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日下午,刘雨果一行深入科创区(成都)创新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长虹佳华、恒泰环境、长虹电子系统等入驻企业在蓉经营发展情况。刘雨果表示园区将继续以科创区(成都)创新基地为载体,发挥桥头堡作用,为园区引进更多优质项目,为在蓉企业吸纳高端人才和业务发展提供必要支撑,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参与此次项目促进和考察调研工作的还有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宇雄,区综合办、科商局、经合局、科服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刘雨果率队赴成都开展项目促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