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区召开加氢储能站项目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09:59文章来源: 区经发局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园区加氢储能站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1月13日,科创区召开加氢储能站项目建设座谈会,市发改委、经信局、公安局、自规局、住建委、交通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和市级相关平台公司,区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座谈会议由区二级调研员王昌举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一行实地调研了帝威氢能源公司的制氢系统整流电源生产车间、筹备中的研发中心及加氢储能站项目拟建地块。

会上,帝威能源公司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和推进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参会单位对提出的诉求分别进行了解读,并对项目推动积极建言献策。

王昌举强调,一是区经发局要主动衔接市发改委和市经信局,研究氢能源项目立项程序,确保项目早日立项,尽快开工;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前往氢能源先行地区,考察学习氢能源产业发展政策和管理经验;三是区项目办要尽快成立项目专班,统筹区级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市级部门,坚持以问题导向,细化项目推进方案,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加快氢储能项目推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科创区召开加氢储能站项目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