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西部数字经济示范区”从人才抓起

发布日期:2020-11-30 16:21文章来源: 创服中心
字体:【    】 打印

立足园区打造“西部数字经济示范区”的发展目标,创新中心聚集了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四川云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四川优炫软件有限公司等一批优质的数字经济类企业。区创业服务中心深耕企业服务,急企业之所需,拟与培育软件专业人才的高校建立合作,从源头抓起,解决创新中心数字经济类企业人才紧缺问题。

11月26-27日,创新中心接待了300余名客人,他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他们是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2020级的学子们。学子们先后参观了科技城创新中心创新成果展示厅、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和四川云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在科技城创新中心创新成果展示厅,同学们被创新中心浓浓的创新创业氛围吸引,被众多的创新成果所鼓舞,特别是当讲解员介绍到数字经济类企业和大学生创业企业时,他们更是关注和入迷。在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该公司技术总监向学子们介绍了目前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趋势,还与学子们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并从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带队老师了解了该校软件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表示有意愿与校就业处建立联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在四川云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人事部部长带领学子们参观了公司各职能部门,并向学子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行业现状和岗位设置等,并表示愿意和该校保持联系,为学生毕业后提供实习或就业岗位。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的满意效果。区创业服务中心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与该校建立联系,后续将深入探讨院地合作、校企合作,开展以建立校外实习基地等模式的合作,为区内企业提供更多软件类专业技术人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打造“西部数字经济示范区”从人才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