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交流共谋进 共研管理促提升——环县住建局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27 16:32文章来源: 维护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甘肃省庆阳市环县住建局局长魏喜龙率考察队来我区考察交流市政设施维护、园林绿化管养和城市管理执行相关工作。区维护中心和城管执法大队相关领导、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会上,区维护中心首先对环县考察团来我区考察交流、上门“送经”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中心立足于城市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网格化、精细化”要求、贯彻落实《绵阳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导则》执行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还对科创区打造“宜业宜居”高品质“三好园区”城市生活环境的构建模式及推进方式向考察团进行了分享。

随后,环县考察团高度评价了我区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宜业宜居”高品质“三好园区”中取得的成效,共谋发展,共促提升,是此次考察学习的主要意旨。希望通过“引进来”的经验和模式,加强环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建设工作。最后,双方就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城市执法管理相关考核、制度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结束后,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我区创新中心二期及上马·望蜀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