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园街道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16:29文章来源: 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部署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1月26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社区书记(主任)、街道各科室负责人及社区卫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龙凤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前期国家联防联控机制组及省防控指挥部来绵督查情况。其次,龙凤传达了11月25日区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并就街道、社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继续做好摸排工作和重点场所人员防控工作,同时有序组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规范信息发布制度。

最后,赵强主任强调: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关键和核心工作来抓,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辖区群众构建可靠公共卫生安全屏障,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创业园街道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