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燚一行到科创区调研指导“城管+公安”联勤联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3 16:33文章来源: 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11月20日,市住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秦燚一行到科创区调研“城管+公安”联勤联动工作情况,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秦燚一行实地查看了华润商业街的市容秩序管控、统一规划的外摆区域打造情况和人才公园“城管+公安”联勤联动值备勤室,现场观摩了城管、公安联合队列展示,观看了“城管+公安”联勤联动应急演练和视频宣传样片。



秦燚对科创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创新思路,扎实推进“城管+公安”联勤联动机制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希望充分借助这一平台展示绵阳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品质化,为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贡献绵阳智慧和力量。同时他对全市“城管+公安”联勤联动工作现场会相关筹备情况提出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责任落实,科学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全市“城管+公安”联勤联动工作现场会相关工作。二是结合市容秩序整治月行动,加大对市容“十乱”现象的整治力度,提升城市管理品质,展现科创城市治理水平三是要进一步精细化管理,加强学习交流,充分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管理经验,创新设计、精心打造具有科创特色的商业街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