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6:29文章来源: 市监分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11月19日下午,在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创园分局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会。培训会老师由市场监管分局、税务直属一分局、建设银行科创区支行与印章刻字单位组成。听课学生只有一个:绵阳企晶灵大数据有限公司。培训内容只有一项:如何推进灵活用工众包经营模式在科创区落户。

培训会上,市监分局吴雪局长介绍了灵活用工众包模式后,各部门依次就自己负责的业务对平台公司绵阳企晶灵大数据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市场主体开办操作流程、公章刻制、银行开户及申报税等详细的讲解。平台公司的工作人员认真聆听,细心笔记,对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也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讨论。

目前,绵阳企晶灵大数据有限公司已经落户科创区人才产业园,仅仅一周时间,就办理市场主体近200户。为推动“众包经营模式”的有效开展,发挥产业集聚效应,优化产业结构,拓宽科创园区就业新渠道,强化灵活多样的就业形式,实现企业、个人、平台公司的合作共赢创出了新的道路。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