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16:32文章来源: 住建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下午,区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勇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是住建局机构调整后的第一次见面会、交心会。会上,郝勇副局长介绍了我局职能职责,宣布了局班子成员分工、各股室职能职责及人员配备,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和任务。

总工程师黄春对近期各项重点项目推进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人员及时跟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通报了我局今年以来通过市城建服务热线受理信访案件的情况,要求各股室高度重视,积极认真做好信访受理工作。

最后,陈刚局长从全新姿态迎接好新挑战、全身投入履行好新职责、潜在力量创造好新业绩三个方面对全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严守各项纪律,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区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