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到江油市开展县域经济发展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3 14:47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至22日,省发改委县域经济发展处一级调研员魏文武一行到江油市开展县域经济发展专项调研座谈。

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江油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成,市政府副市长王超参加。

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融通高科、神光石英、攀长特等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市企业经营、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江油市创建全国百强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创新、发展存在制约瓶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江油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成绩,认为江油在特色产业发展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在优势产业培育和发展中体现出了“江油元素”,其成功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省发改委将对江油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尽快研究并予答复,切实以更大力度支持江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江油牢牢把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着力破解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曾建军表示,下一步,江油将认真落实调研组意见建议,突出特色发展、差异发展,按照“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固底板”工作思路,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挺进全国百强、再创县域辉煌,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江油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省发改委县域经济发展处相关领导;绵阳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江油市府办、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发改委到江油市开展县域经济发展专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