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军调研督导江油市昌明河中段综合治理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16 11:09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调研督导江油市昌明河中段综合治理项目。

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参加。

曾建军强调,昌明河中段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对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市民幸福感具有重大意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推进昌明河综合治理工作,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曾建军强调,要科学严谨按照规划方案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治理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曾建军一行沿太白公园至李白纪念馆徒步而行,实地察看周边环境整治、设施维护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督促安排。他强调,要加强太白公园和李白纪念馆的管理,突出李白文化元素传承,让游客对江油文化认识更全面、更深入。

市政府办,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以及相关乡镇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曾建军调研督导江油市昌明河中段综合治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