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75次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4 15:34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江油市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75次调度会议

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市领导李海、罗鉴、邹大世、薛长灏、陈崇诺、孙洪滟、王成、谢林川、任俊、王超、郑美永、景琴参加会议。

曾建军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科学调整工作方法。要坚决堵住漏洞、补齐短板,把每一项工作梳理清楚,落到实处。要强化新形势下防控工作细节,务必做好“外防输入”过程中的人员报备和排查工作。要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防控,做到核酸每日一检。要进一步提高单位防护责任和群众防护意识,切实守好防控阵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让各项防疫措施最大限度取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又讯】  11月23日,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主持召开绵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指示要求,优化措施、提升能力、压实责任,确保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市领导李海、罗鉴、邹大世、薛长灏、陈崇诺、孙洪滟、王成、谢林川、任俊、王超、郑美永、景琴在江油分会场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