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政府与四川银行工作座谈会在江油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2 15:10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11月21日,江油市政府与四川银行工作座谈会在江油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四川银行战略客户部负责人袁军成出席座谈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洪滟参加座谈会。

曾建军表示,四川银行与江油深化银政战略合作,将有效缩短金融服务半径,增强金融服务质效,推动银行主营业务和江油金融市场同步加快发展,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希望四川银行能为江油提供更灵活、更优惠、更丰富、更具特色的多元金融服务,有效弥补江油金融服务短板。江油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打开思路,把合作共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和举措,积极拓展新业务,精心策划新项目,确保银政合作有力有序推进。

袁军成表示,四川银行将以此次会谈为标志,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项目,加快信贷投放,大力支持江油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江油争创全国百强县贡献四川银行力量。

市府办,市级相关部门及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江油市政府与四川银行工作座谈会在江油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