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承军会见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一行

发布日期:2022-11-16 09:51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11月15日,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会见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崇诺参加。

元承军对刘道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长期以来支持江油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华强方特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文化科技领军企业,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为江油旅游增添了一张新王牌,为江油发展再添了一张新名片,对提升城市品牌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江油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域内文旅资源丰富,希望华强方特深耕江油,围绕我市特色文旅资源,与我市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进一步撬动江油旅游市场,带动江油市文旅产业突破提升。我市将全力服务好华强方特在江油的发展,持续做好要素保障,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提供强有力支撑。

刘道强介绍了华强方特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模式。他说,方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探索双方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华强方特集团相关领导;江油市委办及市发改局、市文广旅局、市经合局、鸿飞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元承军会见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