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创建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市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0 15:39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江油市召开创建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市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曾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李海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郑美永参加会议。

曾建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任务,着力推进各项示范创建任务落地落细。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示范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曾建军强调,开展禁毒工作示范市创建活动,事关禁毒工作全局,事关社会长治久安,事关人民幸福安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狠抓各项示范创建任务落实,奋力推进全市禁毒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政府办主任、相关负责人;市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单位和部分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江油市创建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市动员部署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