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2021年国家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暨
全市耕地保护和违法用地整治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8 15:15文章来源: 江油市
字体:【    】 打印

11月7日,江油市2021年国家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暨全市耕地保护和违法用地整治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江油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成,市政府副市长景琴参加会议。

曾建军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把握耕地保护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基础性工作,牢固树立耕地保护意识,切实增强做好耕地保护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系统谋划、重点突破,加强工作机制和制度建设,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在保数量、提质量、强监管等方面持续发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本领,深刻把握和领会上级关于耕地保护一系列相关政策,找准耕地保护助力江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点,扎实推动全市耕地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

政府办主任、相关负责人,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

浏览次数: